ID511062811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样子的崽也可爱

吃瓜:

梗来自p3,感谢 @Journey. 老师坚持催稿……

四则样的我觉得我需要解释清楚……这不是虐片!
内容都是from @Journey. 老师的灵光一闪【
↓↓↓
崽啪嗒啪嗒跑到放电话的小屋子,壳看见之后也跟着过去了,两个人在小屋子里面对面,崽撇撇嘴没理壳,转身过去挪凳子。上次是两个人一起挪的,这次只有崽一个人挪,壳不知道他要干什么,就在一边看着
崽把凳子挪到放电话的柜子旁边,自己爬上去站好,抱着听筒,没拨号直接说:歪?
崽:歪?是继科儿吗?
壳:是我
崽:继科儿我有话要对你说
壳:你说吧
崽:我会自己站上来打电话啦,上次是你在旁边帮我的,但是你最近都在跟别的小朋友玩,我就自己学会啦。我自己都会啦。今天我看见你跟别的小朋友一起搭积木,那我就不过去了,你和他玩得高兴点儿。就说这么多啦,我先挂啦。
崽自己还嘟嘟嘟了几下,才把话筒放下,壳叫了他一声,慢慢走到凳子旁边,抽了下鼻子,张开肉乎乎的小胳膊示意崽,崽委屈巴巴的坐下来,坐在凳子上,压低身体抱住壳,壳也回抱崽
崽:那你跟他玩儿完了,能不能也来找我玩呀?
壳:我不跟他玩了,就跟你玩,让他找别人去吧

————所以可以推断壳是一直在崽后面站着的,崽是个戏精崽……

评论

热度(8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